欢迎来到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
RSS阅读|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RSS订阅)

腾达彩灯学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体会

发布时间:2017-10-26来源:作者:点击:

腾达彩灯学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体会

                     ——总结“十九大”理论经验,为推动文化传播指引前进方向

 

20171018日,自贡腾达彩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在董事长粟本钢的带领下组织员工认真观看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腾达彩灯”高度认同新时代中国特色文化,认为是过去五年治国理政思想的集大成者,深入学习后总结出三个理论,对公司未来工作可起到指引作用:

一、谋局长远的理论

十九大报告首次具体擘画了“两个一百年”目标之间的接续路径和任务:第一个阶段,从二〇二〇年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个阶段,从二〇三五年到本世纪中叶,把中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腾达彩灯认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管当前,而且管长远。新机遇与新矛盾对应而生,矛盾再次发生转化的时候,机遇也可能发生转变。腾达彩灯在未来的工作之中,应结合当下文化市场的实际情况,谋局公司长远文化传播的方针战略。

二、全球视野的理论

十九大报告中多处体现了全球性思考,例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通过我们与世界优秀文化接触交流,积极挖掘世界优秀文化,积极展示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以平等的文化交流,促进文化共识,推动文化贸易长足发展。

腾达彩灯认为,中共的外部影响力不止体现在理论创新上,也落实在行动中。例如“一带一路”倡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都是在新思想指导下进行的实践。腾达彩灯高度认可并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作为“一带一路”战略“251三年行动计划”优势企业,一直不余遗力履行“用彩灯记录世界,以光影推动文化”的腾达公司历史使命。

三、进行时态的理论

十九大报告对“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出要求,并指出了构成基本方略的十四项内容。

腾达彩灯认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进行时”的理论,经由实践探索而形成,并将在今后一段时期发挥行动指南的作用。这一最新理论成果,与其它时代提出的理论是一脉相承的,未来还有进一步丰富的空间。

“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这也是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所宣告的,同时也是腾达彩灯在实际工作中一直坚守的理念,不断实践不断创新创优。

腾达彩灯以:“传播优秀文化,分享欢乐时光”为企业核心理念;“梦想、目标、践行、坚持”为企业精神;“团队、激情、诚信、敬业”为企业价值观;“专业、务实、协作、创新”为企业经营观;“用彩灯记录世界、以光影推动文化”为企业的使命。

通过学习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更加坚定了自身的文化自信与传播优秀文化的决心,其思想理论成为腾达彩灯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引领着腾达彩灯不断向前,不断发展。公司将择机再行组织全体员工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总结经验,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017年1019日

网站首页 |关于商会 |自贡彩灯 |会员单位 |行业新闻 |会员动态
Baidu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