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
RSS阅读|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RSS订阅)

迎接彩灯承前启后的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7来源:作者:点击:

迎接彩灯承前启后的会议

                         ---会长办公会暨商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2017年9月1日,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在泰丰大厦12楼,

召开“会长办公会暨商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自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刘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许明刚,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许凯应邀出席会议。

市彩灯行业商会会长李微微,常务副会长陈家鸣、周宪,副会长黄德春、钟东泉、邓培林、熊彪、张超、蔡斌,秘书长刘成,执委徐祥林,执委单位代表张晟、万玲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彩灯行业商会会长李微微主持人。

会议进行:1.学习贯彻5.16市工商联工作推进会暨学习贯彻市工商联13届2次常委会议精神;2.交流发言;3.李微微会长安排部署换届工作4.市工商联领导讲话四项议程。

会议发送文件:1.《四川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建设考评管理办法》;2.《自贡市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四好”商会建设工作实施方案》;3.《自贡市工商联(总商会)直属商会管理办法》;4.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五年重点工作;5.市工商联直属商会换届工作流程等四个材料。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市工商联5.16工作推进会、市工商联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四好”商会建设、直属商会年度考评、直属商会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

李微微会长对近期商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及商会换届工作提出了安排意见。经李微微会长提名,会议研究通过了商会换届筹备工作组组长、副组长人选及分工,参会人员还围绕商会工作、“四好”商会建设、商会换届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上,市彩灯行业商会会长李微微对召开“会长办公会暨商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作了说明,对本届工作作了讲话,到会同志对上届工作进行了认真忠恳的评价,对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充分表达了自已的意见。

会议通过提名民主认真讨论,做出三点决议:1、决定钟东泉同志担任商会换届筹备工作组组长;2、决定黄德春、邓培林、熊彪同志担任商会换届筹备工作组副组长;3、决定建立商会换届筹备工作组材料组、会务组、组织组;材料组由黄德春负责,会务组由邓培林负责、组织组由熊彪负责。

会议提议换届筹备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单位各选派一名工作人员参加材料组、会务组、组织组工作;商会秘书处黄永宗、万小钰作商会换届筹备工作联络员。

市总商会副会长许明刚讲话:1.开展四好商会建设;2.针对标准对商会及领导班子成员年度考核;3.做好万企帮万村、社情民意稿件、招商引资工作;4.对《自贡市工商联(总商会)直属商会管理办法》、市工商联直属商会换届工作流程作了解读。他对商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团结共进,争创“四好”商会;二是要对标重点,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严格标准程序,顺利推进换届工作。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刘义到会讲话:1.本届使命结束,未来充满期待;2.团结合作,精心探索;3.服务会员,促助发展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商会本届班子的工作,表扬了彩灯商会服务会员、促进发展的亮点、特点。他对商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教育,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二是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做“四好”商会典型;三是要加强换届工作,开创彩灯商会工作新局面;四是要严肃纪律要求,增强规矩意识,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网站首页 |关于商会 |自贡彩灯 |会员单位 |行业新闻 |会员动态
Baidu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