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
RSS阅读|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RSS订阅)

创新金融服务 支持优势行业省、市金融三方小组考察调研彩灯行业

发布时间:2017-08-10来源:作者:点击:

创新金融服务支持优势行业

省、市金融三方小组考察调研彩灯行业

810日,四川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副总裁苏丹、自贡市国投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朋城等一行组成的联合调研小组在自贡彩灯行业商会副秘书长黄永宗的陪同下,笫一站到海天公司考察、调研金融支持优势行业相关情况,海天文化副总经理魏玮接待并进行了情况介绍。

黄永宗重点介绍了自贡市彩灯行业发展概况,彩灯从业人员情况、行业对外出口情况及国内国外展出情况,综合势力强劲,在全国彩灯市场的占比已达85%以上,市场发展良好。

魏玮则从海天文化发展历程、公司发展规划、战略和布局、经营情况、出口情况、纳税贡献、行业特点等作了全方位介绍,海天作为中国彩灯行业唯一挂牌新三板的公司,未来将继续做优做强,需要金融部门更多关注和支持,衷心感谢再担保公司、国投、银行等金融部门送服务到企业,切实助力行业发展!

调研组一行在参观了海天公司具有浓郁彩灯文化艺术的办公环境,苏丹副总裁表达了此行的目的和意义,在了解到海天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之后,感叹到:海天不仅仅是行业定标者,更是行业开拓者,对海天及彩灯行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作为经省政府批准组建的省级再担保机构,公司承担政策性担保职责,不以盈利为目的,专心做扶持政策的平台和银担合作的窗口,通过再担保实现“增信、分险、稳定”功能,着力缓解中小微企业、“三农”和新兴产业等领域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重点支持优势行业、企业做强做大!

此行调研之后,省再担保公司将会同自贡市国投、银行组成三方联合小组,将对整个彩灯行业进行调研,针对性地了解企业需求、资金需求,完成对企业的细分,对优质企业进行集中支持,扶优扶强,在政策上,从行业引导、产品创新、业务拓展、风险补偿、资金补助等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更好服务中小微企业,切实助推彩灯行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

                                                2017810

网站首页 |关于商会 |自贡彩灯 |会员单位 |行业新闻 |会员动态
Baidu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