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
RSS阅读|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动态 (RSS订阅)

热烈祝贺李春凌同志当选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8-01-16来源:作者:点击:

非公经济从业人员的社会地位在提高—热烈祝贺李春凌同志当选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


编者按:2018年1月9日,自贡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34名四川省人大代表,自贡市海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李春凌同志当选为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李春凌当选为省人大代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是社会意义,作为省人大代表,他代表着340万盐都人民;二是行业意义,他代表着全市10万彩灯产业工人;三是非公经济意义,他当选省人大代表,意味着数十万非公经济从业人员的社会地位在提高;四是知识青年界别意义,他代表成千上万知识青年择业就业成长成材。

李春凌、男、35岁,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2004年3月参加工作,海天公司工程技术员,彩灯行业一线员工。一直以来,他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我,积极进取,从一线锻炼提升自己,用自身进步影响着更多的彩灯人践行彩灯工匠精神,传承彩灯文化经典。

李春凌秉承着对彩灯文化的敬仰与热爱,积极为行业办好事、办实事,热情参与了海天公司针对行业用工伤残倡议发起的助推彩灯行业落实工伤保险事宜,使彩灯从业人员获得了务工就业安全保障。基于海天公司持续培训产业工人的多年付出和积累,海天公司又启动了促进彩灯行业人才技能提升、编撰彩灯行业首部技能培训教材的工作。在工作中,李春凌积极协同行业资深专家、高级工艺美术师和技能人才一起,成功编印完成了《四川省地方特色劳务品牌-传统灯饰制作培训教材》。

李春凌还深入到工程施工一线,为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并通过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和不断学习总结提炼,完善了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流程,推动海天彩灯始终能实现高品质客户满意度,创制了不少海天精品工程。

李春凌当选省人大代表,既是海天文化的骄傲,更是自贡彩灯行业的荣誉。彩灯作为自贡最闪亮的名片,正在彰显着更多中国文化自信的力量,传递着更多欢乐人们美好生活的使命与责任,我们相信李春凌能依照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不负众望,勤勉尽责,扎根彩灯事业,为新时代的自贡彩灯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摘自2018年1月10日【海天彩灯微信公众号】


网站首页 |关于商会 |自贡彩灯 |会员单位 |行业新闻 |会员动态
Baidu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