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
RSS阅读|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动态 (RSS订阅)

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一行视察彩灯之乡

发布时间:2017-09-26来源:作者:点击:

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一行视察彩灯之乡   

 

9月21日,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省农业、文化产业等相关部门领导,自贡市委书记李刚、市委副书记李国贵,沿滩区区长易冬等相关领导一行,调研“中国彩灯之乡”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发展情况。视察团一行在彩灯之乡集团总裁王大剑陪同下参观了园区,并听取了相关的工作汇报。

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带队视察彩灯之乡文创园项目

 

听取项目的介绍和汇报,并作出指示。

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在听取了彩灯之乡总裁王大剑对企业相关的介绍后指出,彩灯之乡集团立足乡村的模式非常不错,通过三产融合的模式,以产业为引导,带动了周边的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了民生工程的建设。同时对彩灯之乡集团的发展做出指示:

一是要做好创意。企业是文化企业,一定要坚持做好文化企业的本质,做好创意与乡村文化、旅游文化的结合。

二是企业一定要做好市场。企业必须立足于市场,才有发展的动力与潜力,在竞争日渐加剧的市场竞争中,企业需要发展和巩固市场。

三是借助文化产业发展政策,通过外交部、文化部、中宣部等部门,积极对接,用更大、更高、更好的平台,做好彩灯文化走出去的工作。

 

亲切询问彩灯匠人

   在参观完“中国彩灯之乡”文化创意产业园后,邓小刚书记指出,自贡拥有独具特色的文化资源,要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深度挖掘文化内涵,加强传承与创新,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有效带动就业,结合脱贫攻坚培育壮大文化创意产业,加快推进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自贡市委书记李刚在陪同视察中指出,园区内用好、用活增减挂钩政策,来有效推进园区建设,有效形成六大工程,特别是新居建设的支撑非常重要。同时要特别着力于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形成完整、有效的人才保障机制。引进农业、服务等产业,实现农村的专业化、产业化、规模化,适度集中,有效经营,形成大的支撑。同时,要注重民生工程建设,要考虑到医院、学校、老人养老等产业的联动发展。政府在政策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但企业要发挥好主体作用。

 

在听取了省委副书记邓小刚、自贡市委书记李刚的指示以后,彩灯之乡集团总裁王大剑向各级领导的关怀、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企业将把各级领导的指示、意见和建议进行系统整理,并在企业后续的发展过程中逐一实施落地。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社会各界的关心下,我们将坚持不懈的努力,把企业发展壮大!

 

 

网站首页 |关于商会 |自贡彩灯 |会员单位 |行业新闻 |会员动态 |商会动态
Baidu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