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
RSS阅读|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会员单位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单位 (RSS订阅)

腾达彩灯

发布时间:2013-11-28来源:作者:点击:

 

自贡腾达彩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2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彩灯、城市亮化、景观景点、雕塑、仿生动物制作的文化艺术公司,是政府、企事业单位首选的节庆推广及氛围渲染等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腾达彩灯作为四川省首批“一带一路”战略、“251三年行动计划”100户优势企业之一,依托“自贡灯会”品牌,自成立之初便秉承“用彩灯记录世界,以光影推动文化”的社会使命。秉持“专业,务实,协作,创新”经营理念,在短时间内后来居上,现业务在国内大中城市多点辐射的同时,顺利布局海外并己见实效,在欧美、东南亚、中东等多国成功举办灯会、庆典活动实现文化出口,腾达产值逐年递增。依托自贡全面实施文化“走出去”战略背景,腾达正不断通过创新打造彩灯行业高地,推进“自贡彩灯绽放全球”的宏伟目标。

公司总部位于灯城自贡,主要包括设计创意中心、营销中心和工程中心等三大核心机构。设计创意中心汇集了行业精英人才,技术力量雄厚,设计作品始终保持创新优势,充分彰显浓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魅力。营销中心凭借多年来的精耕细作和诚信务实,市场网络已遍及中国大中城市和香港、台湾等地,并远涉东南亚、中东、欧洲、北美地区。工程中心管理在行业内尤其独树一帜,科学、精细的管理充分达成了公司前端营销和设计的精髓。市场保障体系、创新保障体系、质量保障体系、安全管理体系和客服保障体系等五大体系成就了腾达品牌的行业领先地位。

核心技术和服务能力

核心技术:公司极富具艺术性与前瞻性的创意设计能力及精良的工程技术均居行业领先地位。并参加设计制作了国际、国内高端大型灯会,获得较好声誉,并主动积极融入行业领先领域。公司反复改良了灯会制作的丝扎内透技术、超大型灯组技术、动漫作品应用、灯组数码光电技术、灯组机械传动技术等支撑了公司良好创意的完美呈现。

服务能力:公司拥有精良的创意设计团队和先进的管理,可同时承接30项以上大中型彩灯工程设计、制作、安装。可为城市文化形象打造、艺术亮化、企事业单位大型节庆活动、文物展馆、公园、科技馆、博物馆等量身定制契合客户需求的大中型活动。

 

上一篇:海天彩灯

下一篇:天翼彩灯

网站首页 |关于商会 |自贡彩灯 |会员单位 |行业新闻 |会员动态 |商会动态